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查尔顿从未通知我转会 国奥为重无暇理传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22:40   新浪体育

  今天上午,一则关于国奥队队长郑智的转会传闻突然从英国传来,据英国著名的《每日邮报》报道,查尔顿将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将中国球员郑智出售给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这个消息犹如一石击起千层浪,郑智立刻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个消息仅仅是来自英国媒体,不仅查尔顿俱乐部与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没有给予官方证实,包括郑智本人,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个消息,现在自己也不会考虑这些没有得到证实的事情,而是把全部心思用在国奥队的备战上面。

  查尔顿俱乐部受到财政困扰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有消息传言查尔顿队为了解决经济危机将出售几名队中的主力队员,此前他们已经出售了球队的主力后卫博拉给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而就在8月1日的《每日邮报》又有了查尔顿卖人的最新消息,这次是与中国球员郑智有关,《每日邮报》称查尔顿将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将中国球员郑智出售给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队。对于这样一个消息,查尔顿俱乐部与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没有给予官方证实。同样,正在沈阳跟随国奥队进行训练的郑智本人也对此事毫不知晓。“我确实并不知道这条消息是从何而来,我想俱乐部如果做出这么大的决定,应该能够通知我本人,不会先由媒体报道出来,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可能是英国的媒体故意炒作吧。”郑智这样说到。

  “那么,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你是否与俱乐部进行了联系,询问了这件事情的真伪吗?”笔者向郑智问到。对此,郑智笑着说:自己并没有和查尔顿俱乐部进行联系,因为自己不可能因为一则来自媒体的消息就向俱乐部求证,如果俱乐部真有这样的想法,或者说打算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会提前与自己、或者与自己的经纪人进行沟通,但现在既然没有通知我们,就索性不要理会了。

  郑智说,自己与查尔顿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当初查尔顿俱乐部也对自己参加奥运会非常支持,甚至提出要与自己续约,自己才决定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继续留下来。也正因为如此,自己也一直没有考虑过转会的事情。退一万步讲,即使是真的出现变化,一切也要等到奥运会结束再说。自己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帮助国奥队打好奥运会比赛。

  “能够参加奥运会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一辈子的荣誉,所以不管出现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受到干扰,我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奥运会的备战之中。”一心期待奥运会到来的郑智如是说到。(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