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放假半天放松心态 高额费用让队员放弃上网游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沈阳报道

  8月2日上午,国奥队管理层经过讨论之后,决定给全体队员放半天假。这也是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前,国奥队最后一次放松了。

  大战当前,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并没有什么紧张情绪,“心态很平稳”。但是,队伍住进了封闭的万豪酒店,随着对手新西兰、巴西队一一进驻,整个酒店内的奥运气氛已经非常浓厚了。而根据国奥队最后几天的训练安排,球队的训练时间会大幅度减少,这样队员们在酒店内呆着的时间就非常长了。

  长时间在封闭的环境中呆着,对于球员们的心理放松没有什么好处,而队员们闲暇时间也基本是无事可做。本来免费的酒店房间宽带,在奥运会期间每天却要支付100元的租金,这也让不少队员都打消了上网消磨时间的计划。

  国奥队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在密切注意球员们的心态变化,因为心理调节也是队伍这几天准备工作的一个重点。大家讨论后觉得,老这么让队员关在屋里也不是个办法,而且球队从6月底集中开始已经集训了一个多月,期间除了到长白山旅游两天之外也没有放过假。最后教练组决定8月2日上午给球员们放假,允许大家走出酒店自由活动。

  2日上午的早餐时间是9点半,但队伍并没有硬性规定大伙都要在酒店吃完早餐,因为不少队员已经相约着出去喝早茶。队伍只是要求大家中午1点午餐之前必须赶回酒店。在出发前,国奥的工作人员们一再提醒大家出去之后要注意安全,特别是要保管好自己的奥运参赛证件,因为一旦丢失,就没法再回到酒店了。

  对长期封闭训练比赛的国奥球员们来说,半天的时间已经是弥足珍贵了。大家都抓紧时间外出,有的去理发,有的去买日用品,有的出去买了一堆吃的,也有几个约着一起出去吃早茶,换换口味。“酒店吃的不错,但再好的食物天天吃也不行,趁着今天放假出来改善一下。”出了们,大伙都喜气洋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