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儿刘卅搭上奥运末班车 超级替补穿上10号球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马晓旭伤了,但还有刘卅,本来已经进入替补名单的北京姑娘在奥运会开始前成为了幸运儿,她不但将替代马晓旭在国家队中的位置,而且还将披上10号球衣。这个号码的真正主人是刘爱玲,也来自北京。

  马晓旭受重伤,并确定打不了奥运会后,女足国家队就向国际足联和奥组委递交了运动员替换报告。在这份报告中明确写明:马晓旭因重伤无法比赛,因此决定起用4名替补中的刘卅。

  在经过国际足联和奥组委的调查和伤病检测后,最终批准了中国队的报告,替补阵容中的刘卅也最终被“激活”。作为北京球员,刘卅技术细腻、头脑灵活,是商瑞华比较喜欢的队员,但由于作风不够硬朗,这几年始终徘徊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去年世界杯前,主帅多曼斯基就是在刘卅和季婷之间考虑了很久后才做出留用刘卅的决定。

  “刘卅的技术非常好,和季婷相比更有特点,像这样靠技术吃饭的队员在中国女足锋线上并不多见。”多曼斯基当年对刘卅的评价非常高。本届奥运会上,刘卅将身披10号球衣,成为锋线上的超级替补。

  “不管穿什么球衣,打什么位置,我都会努力拼的。”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球员们说话也变得谨慎起来,得知这样的好消息,刘卅并没有露出过多喜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