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明日奥运首战 老帅学习美国欲克恐瑞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3:05   半岛晨报

  中国女足首场比赛将于6日打响,首个对手就是小组中最强大的瑞典女足,由于瑞典主帅多曼斯基曾经是中国女足主帅,因此对中国女足很了解。不过,商瑞华也有自己的小算盘,老帅打算用美国女足的克敌方式帮助中国女足克服“恐瑞症”。

  作为中国女足小组出线的最大对手,瑞典女足的实力在中国之上,而且主帅多曼斯基又对中国女足十分了解,这对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都很不利。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老帅商瑞华也有自己的办法,那就是向瑞典队的“克星”美国女足学习。最近几次队内准备会上,商瑞华重点给队员们播放瑞典队的比赛录像,特别是7月26日瑞典女足和美国女足的热身赛录像。老帅重点强调了瑞典女足的软肋,让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心里有数。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瑞典队是一个8年来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她们很渴望拿下,而对于商瑞华来说,首届女足世界杯正是被瑞典队淘汰才无缘冠军,因此老帅也希望17年后能够复仇。“瑞典队和所有其他队伍一样有优点也有不足,我们如果能够扬长避短拿对方的不足做文章,就有可能击败对手。”老帅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更期望中国女足能够战胜强大的对手,为小组出线开一个好头。A21b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