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国奥紧张但不慌张 力争和巴西携手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之江、谭博文)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殷铁生说:“新西兰国奥队在身高、力量上具备一定的优势,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会利用中国队的优势去战胜对手。”

  8月5日下午,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大战在即,感觉有点紧张是很正常的,但绝对谈不上慌张,“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工作,球队内部的气氛很好,各方面包括领导都很支持,坚定了我的信心,现在心情很平静,也做好了赛前的准备”。

  殷铁生表示,中国国奥队并不具备出线的绝对实力,但从队员到教练组都充满信心,只要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打出来,抑制对方的优势,就有信心出线。他说:“公认巴西队是小组第一个出线的球队,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要看其他三支球队的发挥,中国队会全力争取出线。”

  谈到首场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殷铁生说,球队一直在系统训练,也组织队员观看了新西兰队的比赛录像,准备应该说比较充分。首场比赛对两个队都很重要,可以说是一场生死大战。

  在回答关于球员伤病情况的问题时,殷铁生说,到沈阳以后,有几个球员出现感冒症状,目前都已在恢复当中,吕建军的情况稍微严重一点,冯潇霆已经可以参加正常训练了,伤病不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