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内人士称回归在情理之中 沈龙元自感对不起吕建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6:38   济南时报

  沈龙元回归是8月5日的消息,但实际上这早在中国和塞尔维亚比赛前就已经确定,只不过球队上下都在保守这个秘密。现在,沈龙元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但在兴奋之余,他也觉得对吕建军有一些愧疚。

  在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就确定由沈龙元顶替吕建军,不过当时小沈的拉伤还比较严重,他自己也很担心:“前段时间拉伤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到18人名单,现在出了结果,才知道一切都成真的了,之前确实一直在担心。”

  幸福之余,小沈更多的是对同伴吕建军的愧疚:“唉,怎么说呢,觉得一切对大白(吕建军)来说有些残酷,大白肯定特别郁闷,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最后时刻我进来他离开,怎么说都是件很让人难受的事情。”

  当然,沈龙元之前落选确实是因为状态问题,以及战术设计的考虑。中塞之战后,国奥队高层一致认为沈龙元对国奥队的战术打法确实有很大的帮助,他的速度和边路传中能力在国奥队无人能及,在与新西兰交手时,应该能发挥很大作用。

  国奥队人士说:“沈龙元从多哈亚运会就一直在国奥队,各方面能力都在那摆着,只不过因为前段时间的状态原因暂时不在18人名单,现在他的状态恢复得不错,所以无论是从战术考虑,还是从能力考虑,沈龙元回到18人名单都是情理之中的。” 记者 董宏磊

  (时报沈阳8月5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