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殷铁生有信心小组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4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昨晚,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殷铁生表示有信心从小组出线。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奥运会信息系统上发布了中国队人员调整的信息,沈龙元(blog)顶替了吕建军,他将成为中国队的13号球员。对此,国奥队执行主教练殷铁生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这不是队伍发布的消息,按规定,赛前24小时前都可以对22个队员做出调整,我现在只能这么说。”

  奥运会对于殷铁生也是第一次,他承认自己有点紧张,“打这种大赛,有点紧张很正常,作为教练员,亲自参与这样的大赛还是第一次,但谈不上惶恐,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球队的环境、气氛,包括球员的支持,都坚定了我的信心。关于小组赛,我们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并不是说我们有出线的绝对实力,赢得比赛需要很多条件。这个小组每个队都有弱点,只要打出我们的优势和技战术,抓住对方的弱点,我们有信心也有条件从小组出线。”

  殷铁生把首战对阵新西兰当作“生死战”,他说:“这两天也看了新西兰队的一些比赛,基本有了了解。新西兰队员的身体、力量,包括整体水平,可能都会给我们带来一定困难,希望用我们的优势和特点去创造机会。”

  坐镇沈阳主场,殷铁生认为这是刺激国奥出线的一个重要因素,“从球队来讲,这次在国内比赛,会激发他们更大的潜能,努力打好比赛。应该利用我们主场的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在困难的时候给予我们更大的支持。这三场比赛,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任务,回报广大球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