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妹徐媛:北京奥运不留遗憾 首场比赛我要进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32   重庆晨报
重庆妹徐媛:北京奥运不留遗憾 首场比赛我要进球

重庆妹徐媛:北京奥运不留遗憾 首场比赛我要进球

  由于马晓旭因伤无缘奥运,徐媛已经稳坐主力前锋的位置。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对阵瑞典女足的比赛上,徐媛的奥运梦想即将变为现实。昨天晚上8点,才结束训练不久的徐媛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

  不留遗憾

  昨天傍晚,中国女足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外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天气炎热,女足的热身被安排到了下午。虽然今天晚上首场比赛就将开始,不过中国女足现场训练的气氛显得非常轻松。赛前最后一练,商瑞华并没有全部开放,在短短15分钟的热身训练之后,就开始清场。不过在训练中重庆妹子徐媛和队友们一样显得非常放松,在短短15分钟的热身中和队友一起有说有笑。

  记者联系上徐媛时,重庆妹子刚刚结束训练。“我觉得一切过得都很快的,转眼之间奥运就要开始了,这比想象的快多了。一晃明天就是6日,比赛就开始了。”

  说起自己即将开始的奥运之旅,徐媛告诉记者说自己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打好比赛,“我现在想的是尽力去打吧,尽自己的努力打好比赛。”徐媛一直认为,北京奥运相比其他奥运会更有意义,因为这是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徐媛认为这样的机会是百年难遇的,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能留下任何的遗憾。

  希望进球

  对于自己在北京奥运的首次亮相,作为前锋的徐媛非常想用进球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开始。当记者问她是否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时,这位重庆妹显得非常有信心,她非常简单,但是又带着强烈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当然。”“我当然希望能进球,毕竟能在奥运会上进球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想不仅是我,任何人都希望能在奥运会上进球。”徐媛还表示如果能在自己的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中就可以进球,会更有意义。

  本报记者 何艳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