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调整吕建军悲情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54   扬子晚报

  亚泰球员吕建军悲情告别,国奥队对这个调整的解释是吕建军的伤病,然而真实的情况并非这么简单。

  时间回到10天前的长春,当中塞之战进行到补时阶段,吕建军替换姜宁上场,五分钟的时间,吕建军并没有碰到几脚球,但还是赢得了长春球迷热烈的掌声,因为吕建军是长春亚泰的球员,这里是他的主场。

  那个时候,或许没有人会想到,这就是吕建军在国奥队的告别演出,但不幸的是,比赛前一切都已经确定,沈龙元进入18人名单,吕建军还被蒙在鼓里。比赛结束后的名门饭店,吕建军被球迷要求一起合影,吕建军配合着在镜头前微笑。看到相熟的记者,吕建军还在询问沈阳的酒店价格,吕建军说,家里人要来沈阳看球,得提前订酒店了,要不然可是麻烦事。

  那个时候,吕建军对于自己被调整出局是不知情的,甚至国奥队进驻沈阳,吕建军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奥运梦想;国奥队高层也一直坚守着这个秘密,在8月1日吕建军生日那天,国奥队还特地为吕建军准备了蛋糕,所有队员都为吕建军献上了祝福,现在想想,那或许是吕建军在国奥队最后的快乐时光。

  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因为身体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吕建军只能无情地向奥运会说再见;事实上,这个结局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确定,我现在依然清晰地记得吕建军在转会亚泰俱乐部前说的话:“我得好好训练了,在中甲(毅滕)能练什么啊,天天就是过杆,体能根本无法保证,还谈什么状态啊。” 黄启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