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龙元确定顶替吕建军 殷铁生:伤病情况影响不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0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沈龙元顶替吕建军,国奥队昨日通过足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更换参赛名单的申请,并且得到批准。

  对此,殷铁生解释道:“球队到达沈阳之后,有队员出现了感冒的情况,现在已经在恢复当中。相比之下,吕建军情况稍微严重点,而像冯潇霆则恢复更快一点,已经可以参加正常的训练,这个伤病情况不会对比赛有太大的影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