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小将沈龙元搭上末班车 殷铁生表示要夺小组第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59   东方网-文汇报

  离奥运会首场比赛仅剩两天时间,中国国奥队今天再度“换人”——来自申花队的小将沈龙元接过吕建军的13号球衣,进入正式参赛名单。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以伤病为由,向国际足联提出了由替补名单中的沈龙元接替吕建军的申请。由于这一动作符合国际足联“开赛24小时前都可以调整名单”的规则,因此国际足联随即同意了中国队的调整请求。

  对于即将开始的小组赛,殷铁生毫不掩饰争取出线的愿望:“巴西队应是第一个小组出线队,我想我们有信心去争取那个第二名。不是说我们一定有绝对的实力,但队内上下确实都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队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新西兰,在抵达沈阳后可谓“神秘”至极,所有训练几乎全封闭,包括今天下午本该对媒体公开的适应场地训练,而训练时间也从原定的下午改到了晚上。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中国记者诸多有关战术的“刺探式”提问,主帅斯图·贾科博更是笑而不答:“我们对中国队有一定了解,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这是秘密。对中国队这场比赛我希望能够拿分,那样我们才有可能在小组中出线。”

  夺冠热门巴西队显然要轻松许多。训练过程全程开放不说,小罗和他的队友们甚至玩起了小鼓。主帅邓加也很干脆:“第一个出线的当然是我们。”

  文新集团特派记者 王星(本报沈阳8月5日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