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奥体观看国奥训练 杜伊脸上露出“神秘”微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27   中国青年报

  先期抵达沈阳的记者们,8月5日终于见到了中国国奥队的真容。当晚19时15分,中国队全体将帅抵达沈阳奥体中心主球场,进行了来沈之后的第一次开放训练。

  所谓“开放训练”,其实只是一次适应场地的“热身”活动。国奥队“名义主帅”杜伊科维奇居然与国奥当今领队谢亚龙一起出现在场边观看训练。杜伊一直面无表情,间或到场外溜达一圈,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

  中国队的新闻发言人李萱说,8月6日会公布国奥球员号码。在公开训练之前,国奥队执行教练殷铁生和队长郑智,也出席了组委会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与巴西国奥队新闻发布会的热闹场面不同,参加中国国奥队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少了很多,因为许多记者跑到外场看巴西队的训练去了。当然,与后来比利时队和新西兰队的发布会相比,由殷铁生和郑智参加的中国国奥队新闻发布会已经足够热烈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奥主帅殷铁生反复强调“对出线充满信心”。他说,国奥队和小组赛对手各有优劣,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能抑制住对手。殷铁生承认,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是“生死战”,但他说:“我们用什么样的战术克制新西兰队,现在还不能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人把郑智与刚刚退场不久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相提并论,并以同样的问题问郑智:“我们不见最好的郑智已经很久了,你怎么看你即将面对的奥运会比赛?”郑智的回答也与小罗相似:“我的伤病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体能和竞技状态现在没有什么问题。对奥运会的比赛我期待了很久。我希望带领兄弟们为国奥队打好小组出线的第一仗。”

  本报沈阳8月5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