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创下甲A两纪录 期待奥运场上显风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8: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兵指数

  技战术:☆☆☆☆☆

  临场发挥:☆☆☆☆☆

  潜力:☆☆☆☆

  形象:☆☆☆☆

  ●推荐理由

  冯潇霆最大的优点就是敢冲敢抢,敢想敢干,这么有激情的球员不支持他支持谁啊?绝对支持冯潇霆!

  ●个人介绍

  冯潇霆1985年10月22日出生,曾在法甲老牌球队南特队试训一周,并与一队一起训练。这位小将曾在四川冠城创造了两个甲A纪录:一是成为甲A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射手,二是在老队员邹侑根缺阵的情况下,冯潇霆戴上了队长袖标,成为甲A历史上第一个年仅17岁的场上队长。2003年,冯潇霆成为成年国家队员(包括国奥队),同时也是第一个国足、国奥和国青的三栖球员。

  ●央视 韩乔生点评

  身材高大的冯潇霆并不是力量型球员,他踢球的风格更接近郑智。这位以防守意识见长的中后卫的防守选位、补防和一对一防守能力都非常强,同时他还有很强的突然插上进攻的能力,相信在奥运赛场上能有不错的表现。 ·海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