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红:女足开门红打出三大利好 为何只给张艳茹70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2:38   新浪体育

  在今天晚上刚刚结束的奥运女足首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2-1战胜了瑞典女足,获得了开门红。赛后新浪直播间连线了前著名国脚高红,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她觉得这场比赛对中国队的前景非常重要,同时她觉得大家在首场比赛中顶着这么大的压力能赢下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在谈到她的师妹张艳茹时,高红给她打了一个非常严格的分数。以下是高红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首先,我觉得这场比赛太重要了,对中国队小组前景来说是一片光明;另外,在中国队士气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第三,也让我们球迷对中国女足现在的情况有一个很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我觉得大家又燃起了对中国女足前景的希望和关注,这是一场非常积极的比赛。

  我觉得在奥运会这种大赛中每个人都是要有所企图,有所渴望,所以不管是集体项目还是单项比赛大家都是有压力的。有些项目就是几分钟的事情,或者很短的时间,所以我觉得大家这种压力也是非常不同的。

  刘爱玲:“高红,我问你,评价一下你的弟子吧,张艳茹。”

  高红:“不是我的弟子,张艳茹这场比赛我觉得可以打70分,当然是很严的一个分数了。”随后高红又对这个70分的分数进行了解释,“我觉得她这场球总体来说都很稳定,也很稳重,活动范围也比较大,但是那个失误的球如果她能站住一下,稍微等一下,可能就可以避免了。那我们这场球就完整了,那就更好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