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洁坦言胜瑞典有运气成分 浦玮称胜利大幅增强信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05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6日19:45,中国女足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瑞典队。徐媛在开场4分钟就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谢琳在第38分钟为瑞典队扳平比分。韩端在第71分钟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最终中国队2-1战胜瑞典队,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开门红。赛后队长李洁和老将浦玮表示首战艰苦获胜增强球队信心,要保持现在的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浦玮说到:“虽然首战获胜,但是我们还需要保持下去,今天是好的开始,胜利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对于中国队的体能问题,浦玮表示在经过特训之后,全队的体力和耐力正在得到逐步提高。

  队长李洁则表示今天的获胜有些运气的成分:“比赛非常艰苦,瑞典发挥的不错,她们的机会要比我们的多,也许我们运气更好一些,我们更好的抓住了机会,这是我们的首场比赛,后面还有好多比赛要打。”

  上半场中国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瑞典队追平,对此李洁透露:“我们被1-1追平,所以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给我们布置了下半场的打法,我们也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