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欧影:韩端那球就是牛!加拿大再强碰中国也没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06   新浪体育

  今天是中国女足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韩端和徐媛之间的配合成了全场最大的亮点,就连远在美国的张欧影也特意早起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关注。由于她所在的地区的网络的关系,张欧影并没有看到电视的直播,不过她还是在网上找到了及时的比分消息,得知好友韩端在下半场打进一粒高难度的进球之后,张欧影立刻预言中国队这场比赛一定拿下了。

  今天的比赛是在晚上7点45分开球的,而张欧影那边的时间则是凌晨4点多,尽管第二天还要上班,但是鸥鸥还是早早就起来搜寻着跟这场比赛有关的消息。“我睡醒了打开电视就看见ESPN里面在放徐媛进球的镜头,真是太漂亮啦!”由于那边的网络限制的原因,张欧影看不到比赛的视频直播,因此她就开始在网上不断向笔者询问着有关比赛进程的一切信息,得知自己的好友韩端在下半时第16分钟打进一粒高难度的进球之后,张欧影当时就预言“这场比赛肯定拿下了!”

  看了进球视频之后,张欧影直观地感觉中国队今天的发挥确实很不错,而对于徐媛的表现她也大为赞赏,“今天这比赛感觉打得确实挺不错的,感觉队员在场上都有那股劲儿,瑞典应该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了,今天拿下瑞典之后,后面两个对手加拿大和阿根廷就都不在话下了。”张欧影直言尤其加拿大是中国队肯定会赢下的对手,“年头在那摆着呢,加拿大再强也没什么戏,我们的历史背景和踢球年限都摆在那里,那么多年的老黄历怎么能让加拿大拿去呢?呵呵,虽然比分我猜不出来,但是我觉得下一场咱们肯定能赢加拿大的。”

  虽然这场开门红让人很兴奋,但是兴奋之余张欧影也提醒中国队千万不要因此而骄傲,“就算我们小组第一出线也不能盲目乐观,就像去年的世界杯一样,主要还是要看小组出线之后碰哪支球队,如果碰到挪威那样的队的话,高兴的太早也没有用。还是不能太轻敌,你看今天之前的比赛,缺少了瓦姆巴赫的美国队最终还是输给了挪威,所以对于可能遇到的对手,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

  此前由于频繁换帅和内乱等原因,总局终于给中国女足松绑,但是在商瑞华心中,进入奥运前四的目标还是很重要。在张欧影心中,进入前四的球队早就已经有了谱,“我觉得像德国朝鲜和巴西这几支球队应该都能够进入四强的,但是我想中国队现在肯定也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在张欧影的心中,韩端一直都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这次看到韩端进球之后,张欧影也不忘嘱咐笔者一定要帮忙将自己的祝福转达给韩端。“她今天那个进球太牛了,距离也够远的,还进得那么漂亮,真是恭喜她了,希望她能继续延续进球运越打越好。”(李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