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曼斯基:实力强大不一定胜 瑞典小组出线没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42   华奥星空

  当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在场上鏖战的时候,一些人却在四处打探多曼的行踪,但是都未能得逞。赛后多曼和其他瑞典工作人员一起,遗憾低沉地走出场馆时终没能逃过媒体的眼睛。

  作为瑞典足协官员,多曼斯基先于球队抵达赛场,当阿根廷和加拿大的比赛进行时,身着便装的多曼来了一次“微服私访”。当多曼以为可以和朋友惬意地共同观赛时,身边的球迷却认出了她,随机球迷们争相前来合影,最后多曼只能悻悻不舍地离开了球迷看台。离开了公众视线。当中瑞大赛开始后,多曼并没有像赛前媒体所预测的那样坐上瑞典替补席。

  赛后在球员通道外面无意间看到多曼时,她的脸上写满了遗憾。“祝贺中国女足能够取得开门红,但是作为一名瑞典足协官员,我为瑞典的失利感到遗憾。”赛前多曼就曾公开表示瑞典会取得首场胜利,如今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失利,她和丹纳比一样心底里有点不服气,但对于昔日弟子的表现,多曼斯基还是表示了赞许。“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实力强大并不一定会取得胜利。今天中国队展现了较强的毅力,虽然在传球上有些失误,但是毕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奥运足球比赛日第一天可以说是瑞典人的双输,瑞典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1-2不敌中国,而执教卫冕冠军美国队的皮娅,则因为球队在比赛开始后4分钟连丢两球0-2不敌挪威也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这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遗憾。我没看那场比赛,也还没有和皮娅进行交流。我想她们会好好地总结的。”

  谈到瑞典队的前景,多曼自信地表示“只要瑞典能够战胜加拿大和阿根廷,那么小组出线并不困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