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教练组下达死命令:除非战术需要 否则不得染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54   京华时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奥队定下军规:“除非战术需要,否则不能得红牌。”

  长期集训对运动员的心理是考验也是折磨,在这支国奥队中就有不少球员出过事,包括军训期间的“情色门”和崔鹏深夜车祸。此外,李玮峰在球场上也曾头脑不冷静,主动染红牌下场。国奥队这一规定正是为确保球员在场上保持冷静头脑。

  一名教练组教练说,“多数队员没有大赛经验,再加上球迷的助威,队员很可能头脑发热,所以赛前要打好预防针,哪怕是裁判判罚比较偏,甚至是被判点球都不能围攻裁判,谁要是围攻裁判就处罚谁,至于红牌,如果不是战术需要,绝对不能主动染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