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首发预测:韩鹏郜林搭档锋线 后防悍将回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6: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7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将正式开始奥运会比赛的征程。面对首战和弱旅新西兰的比赛,他们势在必得。目前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固定下来,首战新西兰,整体上不会有较大的调整。

  前锋线上,韩鹏和郜林的主力位置依然不可动摇。不出意外的话,这对殷铁生十分信赖的锋线组合将牢牢占据奥运会的主力位置。而此前呼声较高的姜宁只能以替补身份出战。

  中场方面,来自山东队的崔鹏凭借近来的良好的表现将掌控左边前卫这一位置。两个中前卫郑智和周海滨一前一后将出任中前卫,更多地分管进攻和防守的重任。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中超王蒿俊闵有望在国奥队中为己证明。

  后防线上,冯潇霆和谭望嵩将是中后卫的最佳人员,虽然在抵达沈阳后冯潇霆曾出现过一定程度的伤病。但好在经过调理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左边后卫毫无意外将由苑维玮出任,他的防守也是中国队比较牢靠的一个点。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刚刚顶替吕建军归队的沈龙元有望先发。目前他的状态也正值巅峰。

  门将位置的人选也毫无悬念可言,经过近一系列热身赛的考验,邱盛炯已经成为国奥队门将的不二首选,他将用其稳定的发挥,为中国队的防线增添最后一道有力的屏障。

  中国国奥队首发预测:

  守门员:邱盛炯

  后卫:苑维玮、李玮峰、冯潇霆、沈龙元

  前卫:崔鹏、郑智、周海滨、蒿俊闵

  前锋:韩鹏、郜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