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进球感谢队友支持 不怕打硬仗会有好结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北京奥运会中国奥运军团的第一枪由女足姑娘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最终中国女足凭借两名前锋徐媛和韩端的进球,2比1战胜同组最强对手瑞典女足。韩端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感谢队友的支持和努力。

  在谈到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变化时,韩端说:“我觉得从队员们经过了一阵低谷之后,可能走了一段弯路,但是现在我们又团结在一起,我觉得队友能够打硬仗了,这非常重要。”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打进的制胜进球,韩端谦虚地表示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大家为我创造了这样的机会,能够让我打进这样的球,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友。其次我觉得这个进球,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更好的表现。我会尽力打好每一个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