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出征立下军令状 龙王下令不惜代价赢得开门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24   中国新闻网

  国奥能否在奥运会上取得开门红,甚至能否实现八强目标,这都关乎着中国足球的未来。正如中国足球掌门人、男足国奥队领队谢亚龙赛前所言:“要想让中国足球更好发展下去,国奥队的奥运会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奥运会的比赛,不惜一切代价取得‘开门红’。”

  奥运会前,中国足协与总局就成绩和目标签订了相关的“军令状”。在这份军令状中,男子国奥队必须完成小组出线晋级前八的目标。在奥运会之前的世界杯20强赛上,国足惨遭淘汰,已经大伤中国足球的元气。一旦奥运会上无法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那么中国足球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虽然之后国家体育总局与足协将奥运目标降低至“输球不输人”,但是争取“开门红”仍是所有人的希望。为了让国奥队能在本届奥运会上尽可能取得好成绩,国奥方面可谓不惜血本:在奥运会期间,国奥预订房间数目超过定额多达10间,按照每间2500元计算,在沈阳期间的费用大概在30万元左右。算上随后在秦皇岛的费用,国奥小组赛三场比赛就要花费近50万元。

  准备工作投入大成本,谢亚龙剩下的任务就是激励球员去争胜:“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我们在奥运会上的走势,请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用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去赢得胜利。”

  (付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