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打新西兰就是生死战 与对手相比中国有劣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晚将迎来第一场小组赛,中国国奥队准备好了吗?至少,殷铁生准备好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工作,球队内部的气氛很好,各方面包括领导都很支持,坚定了我的信心,现在心情很平静,也做好了赛前的准备。”

  国奥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为了打好自己的揭幕战,中国国奥队一直在针对新西兰队进行系统的训练,教练组也已经组织队员观看过新西兰队的比赛录像,“首场比赛对两个队都很重要,可以说是一场生死大战。巴西队是公认的小组第一个出线的球队,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要看其他三支球队的发挥,所以中国队会全力争取出线。”

  殷铁生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新西兰国奥队在身高、力量上具备一定的优势,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会利用中国队的优势去战胜对手。”

  对于东道主的“咄咄逼人”,新西兰队不会甘拜下风,新西兰队的主教练斯图·雅科布斯表示:“我们的优势是身材高大、身体强壮,良好的身体素质将帮助球队战胜对手。”除外,雅科布斯还提到了球队的另一大优势,“我们有1名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这名“最好的后卫”便是来自英超布莱克本的瑞安·尼尔森,他是新西兰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