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祝贺中国女足不忘泼冷水 中场发挥不尽如人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中国女足的比赛是中国代表团本次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能否开个头也牵动了体育总局领导的神经,崔大林也专程来到天津“水滴”观看这场比赛。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崔大林到休息室感谢了队员们的努力。

  赛后,崔大林与天津市委领导一同走进了休息室,当时队员们还在兴高采烈地庆祝胜利。崔大林走进休息室时,队员们都安静下来,崔大林说:“你们的比赛是中国代表团的首场比赛,我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感谢你们给中国代表团打了个开门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打好后两场比赛。”

  崔大林一直主管足球工作,对比赛有自己的解读和理解,他告诉队员们说:“比赛里也看得出,瑞典女足确实比我们强,只是我们抓住了得分机会,我们也有缺点,但是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改进,要能够拼掉小组赛的两个对手。”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特别在中场的发挥上也不尽如人意,崔大林也希望女足还能够有所提高,也算是大胜之后“泼冷水”。

  最后崔大林大声地问队员:“你们有没有信心打好后两场比赛呢”,全体队员们大声地回答“有”,在一片掌声中,崔大林与其他领导们都高兴地离开了球队的休息室,队员们赛后也开玩笑地说“以后中国代表团拿的金牌都要感谢我们的开门红”。

  赛后时间较紧,南勇等球队领导都没来得及表扬队员,商瑞华也赶着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没有与队员一道庆祝。倒是下榻的喜来登酒店为中国女足准备了一个庆祝蛋糕,当晚晚饭时,酒店特意端上了这个四方形的蛋糕,蛋糕上用奶油写着“祝贺中国队”五个字,队员们和教练员们在晚餐上分食了这块蛋糕。

  在取得一场比赛胜利后,球队并没有放松,毕竟这只是球队的奥运会赛事的第一场比赛,赛后球队也制定了未来两天的训练计划。7日上午主力队员都游泳放松,下午替补进行对抗训练。昨天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没有出现伤病,刘华娜只是硬伤并无大碍,全队也能够以一个很好的状态投入到小组余下的两场比赛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