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父亲:韩端就像一个勇敢的战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08   三湘都市报

  韩端破门后,在看台上有一个特殊的人最为激动,他就是韩端的父亲韩建利。作为中国女足亲属团的一员,韩端的父亲在看台上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女足加油。他在赛后表示,“韩端就像一个勇敢的战士。”

  这是韩端在世界杯以及奥运会的大型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韩建利向记者透露了比赛前的一些秘密,“我告诉她要积极一点,要加强团队精神,多多拼搏,今天韩端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