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领导为女足赛后降温 胜利不代表一好百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赢得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国队上下异常欢喜。赛后,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协副主席南勇一起走进了姑娘们的休息室,在祝贺开门红的同时,降温也成了主题。

  “祝贺你们获得了开门红,这场比赛对于你们的意义来讲非常重大,能够取得胜利,是全队一起拼搏的结果!”赛后休息室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这样对姑娘们说,而这番话也换来了姑娘们的阵阵掌声。

  崔大林同时表示:“这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不能说这么一场比赛的胜利就代表了一切,就一好百好了,我们还要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

  与此同时,担任球队领队的南勇也要求姑娘们冷静下来,“我们后面还有两场更加艰巨的比赛,希望你们能够像今天一样努力拼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