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揭幕战巴西对阵德国 观众小罗引发球迷骚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不管男足还是女足,巴西同德国的对决永远都不缺少看点。在巴西男足国奥队的注视下,他们的女足还是没能战胜世界冠军德国队,比赛0比0收场。

  昨日下午5时,巴西女足同德国女足的比赛率先开球。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正是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当时德国队以2比0取得了胜利。

  比赛开始后,巴西国奥队整齐地坐在了看台上,其中最大牌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甚至引发了现场球迷的骚动。

  下半场,双方的进攻开始变得流畅起来,但玛塔却在第67分钟时将面对空门的机会浪费,0比0的比分始终保持到了终场。

  对于这样的结果,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感到有些遗憾,“巴西队主要是依靠个人的能力,德国队主要踢的是整体,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但只可惜没有赢下比赛。”

  昨日的另一场比赛,美国队0比2不敌挪威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