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将帅:这是个伟大时刻 再坚持6分钟就创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5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谭博文 周之江)新西兰队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率先进球,直到最后6分钟,才被中国队扳回一球。新西兰主教练斯·雅库布赛后说,我们本来再坚持6分钟就可创造新西兰足球的历史。

  雅库布说他执教12年,没见过这样的比赛,最后简直不可思议,新西兰队只要再坚持6分钟就可创造新西兰足球的历史。

  5号球员内尔森说,从没想到中国队最后能进球,比赛比他想像的艰苦,比赛结果来之不易。奥运会对新西兰很重要,这是新西兰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让他们差点赢了拥有10多亿人口的中国。比赛结果证明我们不像一些人想像的那么弱。(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