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首粒进球献给母亲 希望有更多上场机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2:3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7日,董方卓在奥体中心为国奥队打进了唯一进球,这个进球也是中国男足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董方卓说:“我要把这个球送给我的母亲,从小时候练球开始,一直到我出国,我的母亲都做了很大的牺牲,她是真的很不容易。”

  中国男足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当这个荣誉砸在董方卓的头上时,董方卓笑了,面对采访,董方卓说:“确实能够打进奥运会的第一个球,我很高兴,不过这个进球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全队都应该高兴;这个进球不能说挽留了谁,如果这个球可以让我们的队伍走的更远,那才是最开心的事情,我更希望我能够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展示我的能力。”

  随后谈到进球后的感受,董方卓说:“我要把这个进球送给我的母亲,为了我踢球,她做出了太多的牺牲,这个进球是送给她的礼物,我希望她能永远看到我快乐踢球的样子,感谢我的母亲,真的。”

  回到比赛中,董方卓也承认队伍有些急:“这是奥运会的比赛啊,大家的心态肯定有些急,这是正常的,后来我们又丢了球,就更急了,不过我们还是获得了进球,这是我们实力的体现;其实今天我们的进球机会还是有的,两次打在门柱上,运气真的很不好。”

  那么出线形势呢?董方卓说:“其实没能拿下新西兰并不是末日,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要踢,我相信我们能小组出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