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很高兴但也有遗憾 感觉不完美但仍会努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晚,中国国奥队凭借董方卓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1战平了新西兰队。全场比赛结果虽然不是很理想,但下半场被换上的董方卓的灵光闪现,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同时也打入了中国奥运史上的首个进球,创造了新的历史。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董方卓。记者问道:“你打进了中国奥运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现在是什么感觉?”董方卓说:“很高兴但也有些遗憾。从中国队打进去球来说,肯定很激动和高兴。

  但是没有拿下这场比赛,也很遗憾。不是特别的完美的这种感觉。”

  “是不是因为压力比较大,希望第一场胜,第一个进球,导致了心态比较急躁,导致了以多打少并没有收获胜利呢?”记者问道。

  “不能说心态特别急躁。大家也看到了,都很拼,但是有很多次很好的机会都没有进,但是我感觉我们应该尽力了吧。”董方卓表示。

  记者提问:“我想问一下今天咱们还有两场比赛来争取,虽然没有赢得第一场比赛,电视机前更多的观众更多地想听到你们的信心,也希大家遗忘这场比赛。”

  “作为我来说肯定会尽全力,有一个突破,不管今后遇到多大的对手,都会尽最大的努力。”董方卓坚定的说。(张鑫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