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罗基曾是张晓彬队友 昔日故人有望加入中国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3: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为新西兰队进球的布罗基,曾经是金德球员张晓彬在新西兰骑士队的队友。7日赛前,布罗基为张晓彬搞到了两张票,两人相约赛后出来聚聚。赛后,张晓彬虽然没有和布罗基联系上,但熟知布罗基秉性和近况的张晓彬告诉记者:“布罗基现在想来中国踢球,这场比赛能进球,他肯定高兴坏了”。

  5日,张晓彬把电话打到了沈阳万豪酒店,布罗基接到昔日队友的电话高兴极了。在和张晓彬聊天时,布罗基说自己会在打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出任右边前卫,他对取胜同中国队的比赛也不抱很高的期望值,对本队的小组出线前景他感觉也不乐观。这支新西兰国奥队其实并没有集中所有最优秀的球员,主要是有经验球员太少,更多地依靠在英超和苏超踢球的3名球员,布罗基因此说他们现在小组出线不容易。

  由于布罗基本人已经沦为业余球员,每周只训练3次,因此,他非常希望能够来中超踢球。布罗基还告诉张晓彬,他非常想通过奥运会来引起一家中国俱乐部注意,因为已经沦为业余球员的他渴望能够在水平高的联赛中踢球,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7日,张晓彬在看了中新之战后,对布罗基的评价是:他还和原来在骑士队一样,门前感觉不错,而且他的冲击力也很强。“他在场上踢得很放松,那个进球就是这样进的,相比之下,我们踢得有点太紧张了,并没有完全发挥出球队的真实水平!”

  张晓彬在赛前曾经向金德俱乐部推荐布罗基这位昔日的队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也表示会在看完中新之战后考虑此事。不过,布罗基虽然进球,但金焱对他的评价并不高,认为布罗基的能力很一般,金焱觉得并不是布罗基踢得有多好,主要是中国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