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平局可以接受 我们还是有希望小组突围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国奥执行主教练殷铁生赛后表示,尽管没能全取三分,国奥队依然存在小组出线的可能。

  “这场比赛应该感谢队员。虽然下半时开始时丢了球,但他们全力以赴,一直没有放弃,今天应该说完全发挥出脚下简练配合,但是大家尽心去做了,在困难的情况追平,虽然最后没能拿下比赛,平局也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热身赛和大赛对球员的心理上,会有一些变化。”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并未埋怨队员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浪费机会,而是批评了防守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对方罚掉一个人,如果不能正确对待是坏事。我们4个人,却被对手轻松单刀,说明防守出现了问题。我觉得正是因为对方少一个人,我们防守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殷铁生认为,昨日国奥的传中和配合都不如此前四场热身赛的表现,“对方的拼抢抑制了我们,接下来这两天时间,我们会认真总结,我们还是有希望可以从这个组突围的。”

  早些时候的比赛中,同组的巴西1比0战胜比利时,如果下一场比赛中国队能够战胜比利时,小组出线希望则大大增加,而且由于比利时队长吃到红牌,届时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不能登场,比利时的实力将有所削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