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表示国奥次战将变阵 打法与第一场肯定不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3:39   竞报

  竞报沈阳专电(记者张鑫) 首战1比1被新西兰逼平,国奥已经到了悬崖边上。昨日,国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对于明日与比利时的比赛,殷铁生表示必须取胜。

  在首轮比赛中,国奥队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最终被新西兰队逼平,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分排名第二。随后的新西兰也是1分,比利时0分,榜首的巴西队为3分,要想在本小组取得出线权,国奥队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打起精神,至少还需要拿到3分,并且对巴西的比赛不输球为最好。

  对于第一场比赛,殷铁生说:“虽然现在我们只积1分,但是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只要接下来我们能够战胜比利时,还是有出线的希望。”对于小组赛第二场与比利时的比赛,殷铁生表示说:“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总结,第二场比赛的打法跟第一场肯定有所不同。针对比利时的特点,我们对于现有阵容和战术都将做出调整。”

  此外,国奥内部已经达成一致,次战比利时必须取胜。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国奥队首轮过后只有一分进账,下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将会非常关键,最好能够击败对手。本小组实力最强的巴西队下轮迎战新西兰,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会继续取得胜利,这也就意味着两场比赛过后,巴西队两连胜,在积分榜上肯定以6分占据榜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