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训练唱响泰坦尼克 尖刀叫嚣将中国女足跑趴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今天,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加拿大。尽管主力前锋雷蒂将因伤缺阵,但首场也以2比1取胜的加拿大队依然信心满满,在歌星席琳·迪翁的名曲《我心永恒》(影片《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的歌声下轻松的训练。加拿大媒体却有些担心,听着这首歌训练,不是预示着要“沉船”吗?

  遇上国际足联排名还在自己之下的东道主中国(加拿大世界排名第9,中国第14),加拿大毫无惧色。上轮对阿根廷打入一球的后卫查普曼表示:“我期待(主场球迷会发出)巨大的声浪。”前锋卡拉朗也说:“中国是强队,观众也会一边倒为她们加油,但我们将和主队比赛的压力化为动力。别忘了我们是在墨西哥城击败墨西哥出线的,中国球迷远没有墨西哥人那么疯狂。”

  过去18个月,加拿大女足曾经四度访华,卡拉朗认为她们已经习惯了场地和环境:“首轮比赛的雾太大了。到时候她们的肺肯定没我们的强,我们会把她们跑趴下。”

  首轮比赛加拿大的主力前锋“坦克”雷蒂(外号“坦克”,风格剽悍)伤了脚踝,只坚持了41分钟就下场了,之后她缺席了训练,能否参赛是个问号。该队主教练佩勒鲁德说:“我觉得伤势不严重,她这个是旧伤,很长时间了。”对与中国队的交手,他不像卡拉朗那么乐观,认为中国击败赛事热门瑞典,显示了东道主的实力:“中瑞之战很平均,中国队还得到观众的支持,体能上会超出平时。”

  “坦克”雷蒂如果缺阵,对加拿大挑战中国将是个不小的打击。天津奥体中心球场,加拿大女足在该国著名歌星席琳·迪翁的名曲《我心永恒》的歌声下进行着训练。加拿大媒体对这首歌的背景有点担心:这会预示着加拿大女足在次轮“沉船”吗?佩莱勒德说:“席琳让我们身在家乡,当我们听到她的歌声就会觉得那个晚上属于我们。”门将麦克劳德认为全队非常团结,不会因为失去谁就乱了阵脚:“我们对每个人都充满信心,‘坦克’伤了意味着别人会有机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