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足协正式上诉FIFA 孔帕尼:哨声简直莫名其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沈阳报道

  据来自比利时方面的消息称,8月8日,比利时足协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要求国际足联重新审视3号中后卫孔帕尼所领到的那张红牌,并允许其参加与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

  因为时差的关系,比利时队与巴西队进行比赛时正逢欧洲的中午。为了集体观看这场比赛,比利时足协在比赛进行时专门停止了办公。比赛结束之后,比利时足协重新恢复上班,随即便就这场比赛中比利时队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开会协商,并正式决定就裁判问题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当晚就将上诉材料传真给了国际足联。

  据称,比利时足协在上诉中并没有要求重新比赛,而是要求国际足联重新审视两张红牌,尤其是中后卫孔帕尼的那两张黄牌,认为其中的第一张存在着严重的偏差。比利时足协希望取消孔帕尼自动停赛一场的决定,以便他能够赶上8月10日与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

  而孔帕尼本人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如果我是裁判,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会出示第二张黄牌,这没有任何问题。但我领到的第一张黄牌是完全不公平的,因为我当时什么都没有做。”孔帕尼表示,“无论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总有那些莫名其妙的哨声出现,我们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再一次遇到了这样的裁判。”

  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尚未就比利时足协的上诉给予明确的说法。因为比利时队下一场比赛就是与中国队的比赛,而且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到这个小组的第二个出线权的归属,因而,中国队也将密切关注国际足联的决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