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曼斯基称玫瑰表现令人震惊 点出加拿大最致命武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报道 对于加拿大女足,前中国主帅多曼有着美妙的回忆,自己带领中国女足的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就是加拿大,结果一个3比1,一个2比1,中国女足两次击败了对手。这次的加拿大,也是瑞典女足的对手,而在中瑞之战前举行的加阿之战,多曼也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并且进行了记录。这次对中国队的对手加拿大,多曼希望中国队也击败对手,“这也是帮助我们瑞典。”

  多曼对对手的侦察一直都很有心得,执教中国女足时,她也更多的相信自己的眼睛。中瑞之战前,她认为瑞典女足的实力超过中国,并大胆预测瑞典击败中国队,结果却让她大跌眼镜,以至于她在看台上不住的摇头,而在赛后,她也表示,“中国女足的表现让人吃惊。”

  对于加拿大女足,多曼认为她们的打法和以前没有太大的改变,“贝勒鲁迪是我的朋友,我们相识几十年了,他执教加拿大也将近10年了,在他的带领下,加拿大才有了一个飞跃。”多曼说,加拿大依靠的还是自己的身体,“她们的身体很强壮,而且,她们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多曼认为,加拿大队一直都是同一种风格,虽然容易被对手识破,但这种风格的延续也使得她们比较稳定。在她看来,加拿大最危险的人物肯定是辛克莱尔,“这是任何一个教练都想要拥有的球员,就像中国的韩端,瑞典的谢琳一样。”不过,她也提醒,不能光盯着辛克莱尔,“卡拉·朗、马特森等人会利用前锋制造的空当远射,查普曼的进球不是意外。”

  不过,多曼认为依照目前中国队的状态,击败加拿大并不是问题,“如果这样,中国女足将提前出线,我再次祝贺中国女足取得好成绩。”多曼也提到了奥运会开幕式,她认为“非常壮观和伟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