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因伤今晚可能无缘首发 娄佳慧刘卅替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4:07   北京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刘大伟)在击败瑞典的比赛中,韩端是中国队的功臣。这位右脚将用她的左脚抽射一锤定音,但这次射门也让她付出惨重的代价,大腿肌肉抽筋的她不久后就被商瑞华换下。今天上午传来消息,韩端很有可能无缘加拿大的比赛。

  昨天,中国女足采取了封闭训练。但在训练课的大部分时间,韩端一直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在场边慢走。韩端这次肌肉拉伤相当严重,尤其是左腿,整整两天还没有完全恢复。至于能否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由于韩端以前曾大腿肌肉拉伤过,所以不由得让人担忧。而且有了马晓旭(blog)的前车之鉴,教练组很可能不敢贸然使用韩端。如果韩端真的不能上场,那么,谁与徐媛进行锋线搭档,目前有两个替补人选,小将娄佳慧和刘卅。从训练状况看,两人的状态都不错,不过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刘卅时,刘卅表示自己的身体也不太舒服,因此如果韩端无法出场,年仅18岁的小将娄佳慧有望最终入替。不过考虑到与加拿大队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也有可能冒险让韩端首发,根据场上形势考虑只让她打半场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