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媛:加拿大身体优势明显 欣喜奥运赛场连续破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44   新浪体育
徐媛:加拿大身体优势明显 欣喜奥运赛场连续破门
(徐媛庆祝进球)

  中国女足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以1-1战平加拿大队,两队同积4分暂列积分榜首。为中国队建功的又是徐媛,她连续两场比赛都打进关键之球,成为当之无愧的首功之臣。在比赛结束接受采访时,徐媛坦言能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中连续进球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加拿大队全靠身体优势,实力也要高于中国队,我们的运气要比对手要好。

  刚刚走出场地,进球功臣徐媛便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她已成为目前中国女足当之无愧的人气新星了。本场比赛又是徐媛为中国女足打入关键之球。第33分钟,加拿大队辛克莱尔先入单刀球,但仅两分钟后,中国队就回敬对手一个单刀球,徐媛反越位成功后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尽管对方后卫门前救险,但皮球已过了球门线,中国队火速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对中国女足来说非常关键。

  两场比赛徐媛各入一球,对此,徐媛也表示非常开心,“能连续进球当然非常开心,而且还是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中,在这么多球迷面前。”

  赛前各方估计中国女足打加拿大将非常困难,因为对手身高体壮,而从今晚的比赛来看,比想象中还要艰苦。对于加拿大这个对手,徐媛笑道:“是的,加拿大队全靠身体,她们也确实打得比我们好,但我们今晚的运气要比她们好一点。”确实也是如此,今晚的门框两次帮了中国队的忙。

  此战过后,中国队将转战秦皇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两战皆败的阿根廷队,打平就可确保出线。对于末战,徐媛显得非常冷静,“阿根廷也是比较强的队伍,最后一场我们会很辛苦。”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