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比利时国奥欲全场紧逼 殷铁生赛前使出激将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

  国奥队准备好了。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董方卓的头球为国奥队留住希望,可要想赢得小组出线,今日一战就必须战胜比利时队。

  当第一场“意外”与新西兰队战平之后,每一名国奥队员都清楚,只剩下背水一战。“只有我们自己能决定我们的命运,能不能出线,没必要看别人,现在大家就必须树立一个信念,每场都要有获胜的信念。”殷铁生说:“没什么压力不压力的,必须拿出勇气!”像几年前带领这支队伍征战亚青赛时一样,殷铁生拿出了激将法。

  眼下,国奥队并没有什么伤病困扰,但黄牌过多却成为国奥队最头疼的问题,殷铁生也要求队员们,在保持全场压迫式的逼抢情况下,必须要保持冷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