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大将恐被俱乐部召回 把握机会国奥得看自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12   济南时报

  8月10日,奥运男足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奥和比利时队都输不起。如果国奥输掉比赛,指望在最后一轮击败巴西,而且比利时不能战胜新西兰,这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事。比利时如果再败,两仗皆负的他们肯定会被提前淘汰。生死大战即将来临,比利时队却后院起火,该国俱乐部已经准备召回队中的队员,这对中国队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首轮比赛中,比利时队头号球星、后防中坚孔帕尼和主力中场球员费雷尼双双被罚下,这给非胜不可的比利时队带来了极大影响。费雷尼原本就跟比利时足协说好只打一场比赛,无缘第二场比赛后,他放弃国奥队返回了俱乐部,他将代表比利时标准列日队出战与利物浦的欧冠资格赛。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更改了国际足联关于俱乐部必须无条件让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决定,因此,各家俱乐部可以召回自己的奥运队球员。有了这个尚方宝剑,比利时队员效力的俱乐部已经开始有所行动。据了解,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准备召回本队的球员施梅特,如果比利时不能战胜中国队,施梅特将启程返回比利时。德国汉堡俱乐部虽然在8月8日表示,允许孔帕尼打完小组赛全部比赛再返回俱乐部,但如果比利时第二轮比赛再败,他也很有可能离开中国。

  现在,比利时队内恐怕已经人心涣散,缺少两名主力的他们虽然在实力上依旧比新西兰强,但心气上已经远不如首战巴西时那么高涨。对手已经出现问题,中国国奥能否把握住机会,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沈阳8月9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