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放言董方卓首发 比利时称“最怕董方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07   辽沈晚报

  董方卓()能否首发,或许这对于对手来说更为重要。

  董方卓曾在2004赛季到2007赛季被曼联()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队三个赛季。他曾在比甲联赛中出场9次打进一球,而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中,董方卓在61场比赛中射进33个进球。

  正是这样的经历让董方卓在比利时小有名气。也正是因为如此,比利时队教练一到中国就打听董方卓是否是中国国奥队的主力。在他们看来,能在比利时联赛频繁进球,并随英超()豪门曼联训练比赛的董方卓才是中国队的第一球星,也是比利时队最大的威胁。而首场比赛董方卓替补登场就进球,更是加深了比利时人的印象。

  因此,董方卓如果能在今晚出场,他的意义将不仅仅是一个前锋,更大的意义在于可以给对方施加心理上的压力。

  殷铁生在首战之后公开放出“对阵比利时队有可能让董方卓首发”的话,某种程度上就是说给比利时队听的。而如果比利时队为此做了准备,而中国队并没有在首发阵容使用董方卓,则算是国奥队成功迷惑了对手。

  此外,比利时队阵中还有多名来自荷甲甚至意甲()的队员,不出意外的话,后卫西梅耶斯和中场范登博雷将顶替红牌停赛的后卫孔帕尼和中场队员费莱尼。记者 姚广安 李倩倩 高鹏(听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