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媒体:中国国奥比巴西还难对付 必须盯死董方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24   新浪体育

  8月10日,奥运男足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奥和比利时队都输不起。如果国奥输掉比赛,指望在最后一轮击败巴西,而且比利时不能战胜新西兰,这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事。比利时如果再败,两仗皆负的他们肯定会被提前淘汰。生死大战即将来临,比利时国内媒体对该场比赛进行了前瞻。

  比利时《自由日报》在介绍这场生死战时援引足协发言人库尔努的话,称比利时队已经接受了队长孔帕尼和中场主力费雷尼在对巴西比赛时吃到红牌的事实,也就是说不管他们上诉的结果如何,这两员大将都不会出现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其中费雷尼已经提前回国,准备标准列日队与利物浦的冠军杯资格赛,比利时队准备用尚在比利时国内的巴蒂斯取代费雷尼,足协已在周五向组委会递交了请求。

  比利时综合日报《莱索尔日报》的文章说,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比利时防线经受住了考验,现在球队要想进入淘汰赛,就必须在队长核心孔帕尼缺阵的情况下去战胜东道主中国队,主帅德萨特对该报记者说:“与中国队比赛的难度将会超过巴西队。”

  《比利时时报》在前瞻文章中重点提到了曾经在比利时踢球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该报说在这位曼联英雄的带领下,在现场4万球迷的支持下,中国国奥队要想战胜比利时国奥并非没有可能,并提醒缺少了大将孔帕尼的比利时后防球员要对董方卓进行重点看防。(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