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亲友团抵水滴观赛 多曼斯基牵头为玫瑰鼓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天津报道 9日晚,天津水滴观众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52600人,玫瑰的亲友团也大规模抵达水滴:毕妍的父母从大连抵达天津、浦玮的男朋友从美国赶到这里、刘华娜家人从山东济宁的王回村扑奔水滴……而牵头亲友团鼓劲加油的是多曼斯基。

  入场仪式时,主席台下方突然一片骚动——多曼斯基出现在看台上,不过,这次能够打扰多曼斯基的球迷却寥寥无几,因为她的周边全是中国女足最嫡系的亲友团成员。谢彩霞、王坤、翁晓洁、娄晓旭均是多曼斯基时期的国脚,谢彩霞和王坤甚至是世界杯正选国脚,但在昨晚同多曼斯基相见时,她们的身份却是18人名单编外的候补球员,不过,也只有这个编外身份,才能获得安坐在多曼斯基周围观看奥运会比赛的机会。“算是给我们的一种补偿”,王坤打趣道。

  国旗色的队服围绕在多曼斯基身畔,形成水滴里一道独特的风景。除了昔日弟子,陪多曼斯基看球的还有中国女足助教王丽平,去年此时,她也在天津陪伴多曼斯基,可惜那时候王丽平只是天津赛区的一名协调员。

  昨晚最让多曼斯基高兴的事情是见到了曲飞飞,一袭素衣的映衬下,“花木兰”越发显得娇弱。曲飞飞说,这可是她第一次穿着便服看国家队比赛,滋味很特别。31日在秦皇岛与球队分别后,曲飞飞和马晓旭住了几天,不过,虽然她的腓骨粉碎性骨折,但却比马晓旭幸运很多,只需要静养即可,而马晓旭却需要再次手术。

  多曼斯基对中国队提前出线感到很开心。但对于祖国球队瑞典,她在跟昔日弟子交流时,多曼斯基却只是感慨说:“瑞典队退步得很严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需要时间”,却不评价中国队在商瑞华手下带来的变化是好是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