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染黄无缘中巴战 比利时快速反击险再下一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第二个对手比利时队。此战将直接关系到国奥能否出线。

  第18分钟,比利时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冯潇霆与对手3号球员撞在一起,冯潇霆阻挡犯规了,但进攻对比利时有利,主裁未鸣哨,比利时哈隆右路继续进攻,一人带球狂奔至中国队禁区右侧,然后回敲中路,后点跟进的队员顺势捅射,但打飞了,中国队逃过一劫。随后主裁判向冯潇霆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由于冯潇霆在首战中已有一张黄牌在身,他将无缘下一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