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粗暴踹人染红 国奥后防四主力三将缺战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57   新浪体育
谭望嵩粗暴踹人染红 国奥后防四主力三将缺战巴西
国奥失球再失人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第二个对手比利时队。此战将直接关系到国奥能否出线。

  第52分钟,比利时中场传球组织进攻,谭望嵩在防守时一个飞铲,未能碰到皮球,反而重重地踹在了对方身上,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主裁判直接用红牌将谭望嵩罚下。这样,再加上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冯潇霆和苑维玮连续两场获得黄牌,这样中国队后防线上四名首发球员将有三名无缘下一场对阵巴西的比赛。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