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背身肘击对手染红 国奥9人应战出线希望渺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第二个对手比利时队。此战将直接关系到国奥能否出线。

  第63分钟,郑智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有肘击对手的动作,而主裁判就站在郑智身边,他的这个动作没有逃过主裁判的眼睛,主裁向郑智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这样中国队在场上只能以9人应战,扳平的希望已极其渺茫。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