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米卢评:感谢裁判 中国足球锻人的神经(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36   新浪体育

  米卢:我看了,那时我刚好在中国,在上海看的转播。比利时的整体防守是有特点的,那次防巴西防了很长时间,没有让巴西获得机会。上一场进球的董方卓今天依然坐在替补席上,为他助攻的陈涛也坐在替补席上,85年的队员,在世青赛上有比较突出的表现,但是近两年在国内的俱乐部里职业生涯遇到了一些困难。这个赛季几乎都没怎么踢上去,说实话在国奥队的集训还让他有了机会,上次比赛还表现得很不错,国内的足球环境确实有很多很怪异的地方,这么好的好队员莫名其妙在联赛里打不上比赛。

  关于换人:

  黄健翔

  我觉得郑智应该下来,陈涛应该上,姜宁也应该下来,董方卓上,现在姜宁经常回到中场要球,是因为中场的人不拿球,拿不好球,分不到球。郑智也是我的朋友,但是我确实对他从6月份以来一系列比赛的表现很失望,从6月份国家队的比赛一直到现在,他可能上个赛季在英国踢球踢得太累了,一直没有缓过来。

  米卢

  咱们还是被这么想,最重要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肯定要考虑到下半时,还有45分钟,应该怎么样来改善一下场上的局势。像董方卓上半场出现了他的镜头,也许他在下半场要上。我的问题是什么呢?董方卓如果上,换谁?郑智确实是好像最近的表现不如人意,教练应该根据他的判断来做出他自己的选择。也许他仍然是队里边这个位置他是最好的。也许他在某些时候有他的能力在那儿,能够解决他的问题,教练就需要做出一个权衡。应该说为做一下改变,两个前锋根据教练的选择选两个人,两个前锋一定要像状态好时候的郑智,形成两个三角,下半场进攻一定要加强。如果还要改变,边后卫好像可以做一下改变。谭望嵩下来,姜宁往上顶一顶,整个队形必须打得更凶一些,侵略性再强一些,只有这样打,也许下半场还有机会。

  黄健翔:他是一个比利时球员,不是阿根廷、巴西、西班牙的球员。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打新西兰的比赛之前,我公开预测中国队可以赢两个球以上,然后我很丢脸,很丢脸,被人耻笑。因为我通常以往预测他们赢不了会输比赛的时候,比如6月7号在天津输给卡塔尔,我提前24小时在6月6号公开预测他们有问题出事的时候每次都中了、都准了,在昆明打澳大利亚的时候,我说他们可能打平,真打平,我预测他们赢的时候就错了,我预测他们平或者输的时候就对了,我很丢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