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过快失球打乱赛前布署 末战要为荣誉而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41   新浪体育

  国奥以0-2负于比利时后,已基本宣告出线无望。在比赛结束后,取代韩鹏首发出场的前锋姜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我们不能放弃,要为球迷也为自己而战。对于失败原因,姜宁认为第8分钟的过快的失球打乱了赛前的布署。至于最后对阵巴西,姜宁表示还要为荣誉而战。

  对于两战仅积一分出线基本无望,姜宁说道:“我们没办法放弃,因为这是奥运会,全场来了4万多球迷,不管怎样,我们也得为球迷而战。”

  开场仅1分钟,郜林就错过了一次极佳的破门良机,而第8分钟比利时首次射门就宣告得手,对于失球的原因,姜宁解释道:“开场我们就有最好的机会,但没有打进。随后比利时攻入一球,过早的失球把我们赛前的布署 都打乱了。”

  末战国奥将对阵巴西,国奥此前曾在土伦杯上取胜过巴西,但这次有四名主力将缺阵。对于下一场中巴之战的展望,姜宁说,“就是要为荣誉而战,为了球迷、也为了我们自己,必须打好最后一战。”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