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球迷提前退场泄愤 “谢亚龙下课”响彻看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50   新浪体育

  能容纳6万人的沈阳奥体中心几乎座无虚席,广大球迷满情热情地为国奥加油。不过在国奥两球落败并获两张红牌之后,现场球迷的怨气再度被激发出来,“裁判下课”、“谢亚龙下课”之声响彻看台。而且在第二个失球之后,许多球迷都以提前退场表示不满。

  这场出线生死战,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涌进了近6万球迷,营造了近乎疯狂的主场气氛。这种氛围可以与2001年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主办的10强赛相媲美。这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也是为国奥加油助威,期盼国奥能战胜比利时打进八强。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却发生了变化。第一个失球后,现场球迷依旧在不断为国奥加油。“中国加油”之声响彻沈阳奥体中心。不过国奥在第53和63分钟,谭望嵩和郑智相继被红牌罚下场,现场球迷认为主裁判判罚过于严厉,尤其是对郑智的那张红牌,球迷极为不满,一时“裁判下课”之声四起。

  第79分钟比利时攻入第二个进球,彻底宣告了国奥扳平之梦的破灭,同时也意味着国奥基本无缘八强。这个失球打击了现场球迷,许多球迷开始退场,并高呼“谢亚龙下课”。到比赛结束时,能容纳6万人的沈阳奥体中心至少走了1/3球迷,看台顿时显得空空荡荡。

  不过,看台上也有球迷仍在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队加油,一位女球迷甚至泪流满面地挥动手中的国旗,十分感人。但即使如此,也难以改变国奥输球又输人的结局。

视频集锦-中国国奥0-2比利时 郑智谭望嵩双双染红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