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国奥出线机会非常渺茫 对巴西为球迷而拼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59   中国新闻网
姜宁:国奥出线机会非常渺茫 对巴西为球迷而拼争
中国队赵旭日带球进攻。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国奥0比2落败,这个结果也许有人猜到。但队长郑智和谭望嵩两人被红牌罚下,这样的失利方式恐怕没有几个人敢预测。队员姜宁在赛后表示,中国队出线机会已经非常非常渺茫了,下一场对阵巴西要为球迷,也为国奥自己去拼争。

  比赛过后,姜宁显然还没有从失利阴影中走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情木然。他认为开场阶段失球过快打乱了赛前部署,是输球的原因。

  谈到出线前景,姜宁说,国奥出线机会已经非常非常渺茫了,下一场对阵巴西是“荣誉之战”。要为球迷,也为国奥队自己去拼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