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国奥与比利时差距明显 两张红牌反映什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03   新浪体育
殷铁生:国奥与比利时差距明显 两张红牌反映什么
殷铁生:国奥与比利时差距明显

  国奥以0-2负于比利时后,已基本宣告出线无望。赛后,殷铁生和周海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输球,殷铁生认为国奥与比利时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问题,导致我们两名队员被罚下,还得感谢最后的9名队员,他们尽力完成了比赛。两张红牌也反映队员对比赛控制能力的不足。

  问:国奥输球是不是战术上出了问题?下一场阵巴西有四名主力不能上,在土伦杯上我们是赢过巴西的,你怎么看下一场对巴西的比赛?

  殷铁生:首先,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做了认真的准备,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和对手比较起来还是有明显差距的,特别是大赛开始这么短的时间内,大家还是产生了一些的变化。今天队员还是努力的,都还是在积极的按照我们准备会的要求在认真的对待比赛。但是由于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太多的问题,导致我们两个队员被罚下,我还是感谢我们在场上的9名队员,他们还是尽心尽力的完成比赛。

  这场比赛结束后应该说我们出线的希望没有了,但是最后还有对巴西队的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会通过认真的准备来完成这场比赛,因为和巴西队的比赛是对每个队员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因为他们代表了世界足球的最高水平,我们要通过比赛打出自己的东西,同时向世界高水平的运动队去学习。

  问:请问刚才您说的场上出现的问题,两个队员被罚下,您潜台词是说……?第二个就是你刚才说的向世界一流队学习,对于巴西这场比赛其实不抱有任何奢望吗?

  殷铁生:按足球规则,教练员没有资格去评价裁判,我不会去评价裁判怎么样,我首先要说的是我们队员在比赛过程当中的不冷静,这也反映出我们队员在比赛当中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有很大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对巴西的比赛是比赛我们就要争取打好,我们不会轻易放弃,能和巴西队同场竞技对运动员来说和教练员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尽管我们有4个主力停赛,但是我们会认真对待比赛,永不放弃。

  (大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